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5-09-18 08:41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老师——永远都是最值得尊重和感恩的人。因此,在第31个教师节之际,我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一:为了让老师明白爱是一种责任,园里组织老师学习进行师德规范,并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活动二: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老师的辛苦和可敬之处,让孩子对老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组织孩子给老师唱一首歌、巧手绘画好老师、亲亲老师、给老师说说心里话等,引导孩子们用自己童稚、纯真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爱,感恩老师的辛勤工作和耐心教导。

 

 

      活动三:邀请家长代表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中,教师代表感言,老师们献上诗朗诵、手语表演等节目,园领导及家长代表致辞,孩子们也为老师送上节目表演感谢,最后孩子及家长为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和花束。活动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愉悦进行,增强了幼儿及家长对老师的尊重、爱戴及感恩之情。

 教师代表讲话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手语表演《心愿》

 

园领导讲话

 

 家长代表讲话

 

 幼儿手语表演《感谢》

 

 

 家长与幼儿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感受作为幼儿教师的快乐和幸福,还增强家长与教师之间沟通,让家长了解老师、理解老师,尊重老师,也让幼儿学会感谢师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