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示范帮扶 携手共进——我园迎接泾阳幼儿园来园参观学习
2015-12-04 11:02  

      为充分发挥市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增进与幼教同行的学习和交流,2015年11月26日,我园迎接了泾阳幼儿园的领导和老师来园区进行参观学习。

      来访的老师在段老师、罗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园的教育环境及园所文化创建。配备齐全的多功能活动教室、充满创意的楼道挂饰、与孩子互动的主题墙饰、丰富多彩的区域活动、富有体育特色的户外环境,都深深地吸引着参观者。老师们对我园的户外环境、室内环境、走廊环境的布置进行了细致的观察和记录,不断用照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一致表示我园整体环境创设的动态性、创意性、情景性、开放性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谦虚好学的泾阳幼儿教师们也对环境创设、区域活动的组织及保育工作的细节和流程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

      走出去收获经验,请进来共享经验。在我园崭新的美好面貌中,从真诚而热烈的交流里,两个姐妹园的教师们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双方都表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分享教育教学的点滴,为两园的幼儿教育搭建出友谊和成长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