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动态>>正文
 
  
2016年3月15日新入职人员、配教教师基本素养及应知应会进行培训
2016-03-16 10:23  

      教师是文化的传递者。“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从知识传递的角度来反映教师的重要性。为了帮助新入职人员及配教老师更好的熟悉自己的岗位工作,近快融入幼儿园的生活。2016年3月15日,我园对新入职人员及配教教师基本素养及应知应会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所有的新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教研主任张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欢迎加入到幼儿园“大家庭”中,希望新入职的人员能让我们的幼儿园将更加充满生机!接着讲到刚进入岗位的老师要经历转变、认识、规范、应知、应会、能力等几点的最基本转变;面对新入职人员及年轻老师在师德、政治思想及素质上也有一定的要求,包括仪容仪表、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勤俭节约、个人得失、助人为乐、宽容体谅、懂得感恩等。

      通过培训新入职人员及年轻老师,从而让老师们加深了对幼儿园的了解,能够尽快融入到幼儿园的发展中,发挥自身的优势,互相携手,为每一位新入职人员及年轻老师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同成长共创我园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