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家长频道>>正文
 
  
新学期 心沟通——班级家长会活动
2015-09-28 11:08  

      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5年9月18日,我园召开了新学期班级家长会。

      班级家长会是家园联系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大家进行心与心地沟通。本次家长会每个班级都以各自年龄段的特点在自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上,家长们与教师面对面地交流,老师们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根据幼儿发展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家长能了解很多自己关注的问题,也及时向幼儿园进行互动与探讨,和幼儿园进一步产生了教育的共鸣,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家长的支持和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在我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健康地成长、快乐地生活,度过一个精彩、快乐、幸福的童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