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家长频道>>正文
 
  
幼儿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家长培训会
2015-10-16 15:35  

      阅读是孩子学习成功的重要条件,早期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2015年10月14日,我园特邀请西安阅读习惯培养的专家冯老师来我园为小班家长进行《幼儿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上,冯老师首先和家长进行了互动,对幼儿阅读的深远意义展开了分析,强调了培养幼儿阅读兴趣的重要性,并结合读本《小蛇上床》等讲述了如何正确培养幼儿阅读的兴趣,使幼儿的细节观察能力、深层理解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朗读识字能力等得到充分的发展和锻炼,同时她还指出了正确科学的阅读方法、技巧和策略。

冯老师与家长互动

培训会场座无虚席

认真培训、记录的家长们

 

      这次培训,对家长进一步掌握孩子的早期阅读活动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相信在以后的亲子阅读活动中家长们一定会运用这些策略,真正的与孩子分享到阅读的快乐,达到家园共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