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家长频道>>正文
 
  
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大班家长培训会
2016-01-08 09:38  

      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曾说:“什么是教育?简单地说就是养成习惯。”简单的一句话足以见得习惯养成的重要性。一个人的行为习惯是好还是坏,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也并非一朝一夕形成的。教育专家认为行为教育的 “最佳期 ”是幼儿园和小学阶段。家长有责任也有义务充分利用这段 “最佳期 ”来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 对此,我园于2016年1月6月特邀请陕科大附中小学部张彩琴主任来为我园大班幼儿家长进行《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的专题讲座。

      张主任以多年的教育经验,从现实生活中家长的种种误区为切入点,向家长阐述“培养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在培养孩子良好习惯过程中存在的几个问题”,“培养孩子出现问题上的几个误区”等问题,使家长们得到了科学培养幼儿良好习惯的方法,解开了家长心中的疑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