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家长频道>>正文
 
  
家园合作 共促进步——班级家长会
2016-03-18 10:32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幼儿园是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学校,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老师的相互合作。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家园合作,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育,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支持与理解,2015年3月17日我园召开了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大班年级老师对幼儿的教育、如何做好幼小衔接的提前准备等方法和家长交流,在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课件中,家长了解到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同教师一起携手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中班年级老师针对每个孩子在园的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教育建议;小班年级老师讲出幼儿成长的过程中应创造良好家庭环境的重要性,对孩子的要求应家园一致以及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做出了讲述,家长看到了学校环境的温馨,更看到了自己的孩子在室内外的游戏、早操活动、区域工作和课堂教学的表现心里暖暖的。从此可以看出家长们对本次家长会很满意,许多家长对老师深表感谢。

 

 

 

      家长会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会场井然有序。通过本次家长会,使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老师了解到幼儿在家的一些情况,也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更支持和配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