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园所概况>>园所简介>>正文
 
  
园所简介
2013-08-25 12:18  

 陕西科技大学幼儿园隶属于陕西科技大学,成立于1966年 ,是一所全日制的省级示范幼儿园、陕西省教育厅授予0-3岁早期教育试点园、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和陕西省教育学会陈鹤琴教育思想工作委员会理事会单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拥有一园三址,大、中、小、亲子19个教学班,500余名幼儿,教职工80多人的规模。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平均年龄33岁左右。

 近几年,我园先后承办了市教育局组织幼儿骨干教师观摩展示课、幼儿园送教活动、教师培训等活动,还成为咸阳师范学院、咸阳高职等多个高等院校的实习生见习基地,并获得实习学校的高度赞誉。多名教师被评为市、区及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并承担国家“十二五”课题研究。教师多篇论文、优秀课例、自制玩教具、户外游戏设计等荣获国家、省、市级奖项。2009-2011年连续三年被区教育局评为年度“幼儿教育综合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再次通过省级示范园的复查验收,各项工作赢得专家组的高度评价。2013年,秦都区委区政府授予我园“学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四十余年岁月如歌,成就了科大幼儿园硕果累累的教育事业,也铸就了科大幼儿园绚丽多姿的成长历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