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园所动态>>正文
 
  
家园携手 快乐体验——小班新生亲子适应活动
2014-08-29 15:03  

            幼儿园小班孩子在入园之初会出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适应困难和分离焦虑,往往会有一段时间的哭闹期。如何尽快帮助孩子们度过这一适应期,成为近阶段幼儿园最为关注的问题。

     为了帮助孩子们初步了解幼儿园的生活,激发他们的入园愿望,8月16—19日,我园开展了“家园携手,体验快乐”的小班新生入园亲子适应活动。每个班的老师根据小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分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包括音乐律动游戏、手指游戏、撕纸和涂色等各类游戏。

 

     

 

 

 

 

 

 

 

 

     本次亲子幼儿园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幼儿园生活的快乐,消除了对老师、同伴和周围环境的陌生感,增强了入园的愿望,为孩子们在入园后能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打好基础。

      在今后,我园还会通过不同的形式,为家长与宝宝提供更多这样的平台,使我园的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并拥有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童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