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新学期 新开始——温馨小贴士
2016-02-28 09:25  

亲爱的小朋友们:

    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欢迎宝贝们回来!

    本学期我园定于2016年3月1日(星期二)幼儿正式入园。

    开学了,你准备好了么?下面就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看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吧!

准备一:晒被褥

    找出自己的被褥,在太阳充足的时候,给被褥来一次阳光浴吧!

准备二:调整作息时间

    放假的时候作息时间都混乱了,赶快调整起来吧。不要忘记还要午睡哦!

准备三:调整饮食

    假期不仅睡眠不规律,饮食也容易出现暴饮暴食、零食不节制等现象,极易导致身体免疫机能下降。趁着开学前的几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清清肠胃,同时注意营养的均衡,增强身体抵抗力。进餐时间也要规律有序起来。

准备四:多进行户外锻炼

    多到户外锻炼身体,跑跑跳跳,保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调整好状态,避免开学入园的不适应。

    同时,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家长能配合和支持完成以下事项。

    1、接送幼儿时请有秩序的排好队并持接送证入园(一证一人),家长不可让幼儿独自来园,家长务必亲自将幼儿交予本班老师手中,方可离开。

    2、请家长自觉排好队配合保健大夫做好入园晨检。

    3、幼儿如果需要带药入园服用时,家长要写清楚幼儿姓名、班级、服药时间、服药药量及服药次数,并在《服药记录》上签字,当面交给老师。

    4、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入园。幼儿来园前请家长注意查看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有毒及具有危险性的玩具和用具等物品)应立即取出。

    5、不要穿有金属、塑料珠等饰品的衣物,女孩发卡等头饰要安全,不携带任何食品入园。

    6、家长有急事早送或晚接孩子须先跟班级老师打招呼予以告知,中途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出园。

    7、不允许未成年人(中小学生)来接送幼儿。接幼儿时,有序在本班门口排好队,不得拥挤;接到幼儿后尽快离园。

    8、 如遇特殊情况家长无法来园接孩子,请提前当面或电话告知本班老师,同时接送人须持接送证及有家长签字的委托书来园接孩子。

    9、若幼儿身体不适,请于当日9点前向老师请假。

    10、开车的家长在校内请按(环形单行道)地面标识慢驶,并将机动车、自行车停放在指定停车位,以便保障校园内安全及道路通畅。幼儿园门口车辆较多,请带领好孩子,注意安全。

    最后,希望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都能够合理利用假期的最后几天,调整好心情,我们开学见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