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前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保教前沿>>正文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 主题活动
2016-11-29 08:49  

 

 用真诚浇灌友谊,用感谢浇灌亲情

     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教育应该从孩子抓起,为使感恩活动融入幼儿园生活,使感恩深入幼儿的内心深处,植入幼儿心田,我园在2016年11月24日隆重举行了“感恩节”主题活动,想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幼儿体会父母、老师、同伴及周边所有人对自己的爱,让孩子知道自己的快乐生活离不开别人的帮助,加深孩子对爱的理解,同时,也要教育幼儿学会把自己的爱主动的反馈给别人。培养孩子拥有一颗知恩、惜恩、感恩、报恩之心。我园在感恩节这天组织了各类活动,并进行了节日的教育,整个活动幼儿的参与性极高。

 

 

 

 

 

    宝宝们的“护蛋”行动,经过一天对蛋宝宝的保护,让幼儿真切体会到爸爸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呵护。

 

 

 

 

 

 

 

 

孩子们自己动手剥石榴,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味,让幼儿学会感恩大自然。

 

 

 

 

 

 分享劳动成果喽!好开心!嘻嘻~ 

 

 

 

 孩子们认真制作卡片,快看看他们的劳动成果吧!

 

 

 

 愉快的游戏活动时间

 

 

   认真学习感恩手语操

 

 

 

 

 紧张的技能大比拼环节

 

 

 师幼一同观看感恩教育电影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当然我们不仅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给予我们帮助,引领我们的人们,而且更应该感恩大自然带给我们丰富的物质。 人不知感恩,无异于没有灵魂。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而作为人类,更应该学会感恩,才懂得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孩子参与度非常高,不仅让孩子们理解 感恩节的意义也学会感恩,也理解规则和相互谦让。感恩从孩子抓起,是感恩深入幼儿的内心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