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前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保教前沿>>正文
 
  
家园携手,共同成长
2017-03-14 09:44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好时节,家园携手,共同成长。 陕科大强华幼儿园于2017年3月7日召开了园级家委会,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从各个方面向家长们阐述了幼儿园的重点工作及发展目标,并与家长展开讨论。家长们积极发言,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王园长正在向家长们阐述幼儿园特色、发展目标及本学期重点工作。

后勤主任王老师正在向家长们阐述幼儿园膳食管理及安全管理情况。

保教主任徐老师正在向家长们阐述本学期保育及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

各位家长代表与领导们积极探讨交流,为幼儿园的发展和孩子们的成长献计献策。

     最后,王园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感谢各位家长的积极参与,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幼儿园的悉心培养,更离不开父母的教养。新的一学期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开拓进取,家园携手,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