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频道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家长频道>>正文
 
  
沟通交流 其乐融融——新学期班级家委会会议
2015-09-22 09:40  

      为了充分调动幼儿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发挥幼儿家长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体现管理科学性,实现家园共育,2015年9月18日,我园召开了本学期班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随着新学期新成员的加入,班级家委会成员的组成也有所变动,为了让家长能更好地了解家委会的工作,参与班级的管理,为幼儿园献计献策,各班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我园家委会的职责和相关要求。随后向各位家委会成员重点举例解读了处于该年龄段幼儿的特点,以及现阶段班级幼儿的优势和不足,并将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各项主题活动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介绍给家委会成员。同时希望家委会成员能更好地做好班级家长的代言人,能及时向老师及园方反馈家长的心声,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家长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班级老师的介绍后,对班级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也一一对家长的提问做出相应的回答。

 

     

      此次家委会会议以面对面的形式召开,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促进了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实现幼儿园与家长的零距离沟通,建立起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的家园关系,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