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理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园所概况>>教育理念>>正文
 
  
教育理念
2013-09-24 14:26  

教育理念:

      在《纲要》《指南》的指引下,以幼儿一生的持续发展为本。尊重幼儿的意愿,培养兴趣。凸显幼儿“自主、自信”的主体精神,为幼儿创设宽松、自由、有规则的环境,从兴趣和需要出发,引导幼儿主动参与,自主选择。在活动中启发幼儿体验、探索、解决问题,让幼儿在游戏中自发的主动学习,全面发展。同时注重随机教育和生成教育(生活即课程),开展系列的主题形式的教育活动,把教育贯穿于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并使之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

课程设置:

      我们的教学含设五大领域,即语言、科学、艺术、社会、健康领域。我们以母语学习为基础,渗透英语课程,打造幼儿阅读环境,促进幼儿全语言发展;阅读活动、科学活动、美劳活动、数学活动等课程彰显我园操作探究式的教育模式;自由与规则并存的区域活动突显的个性化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