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园所概况>>教师风采>>正文
 
  
2016年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6-11-29 08:04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我园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园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加强教职工敢于拼搏的品质,增进友谊和交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倡导“阳光、自信、创新、团结”的教职工形象;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行动,,我园在2016年11月19日上午9:00隆重举行了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环节,分别是热身操环节、竞技项目、游戏环节、自由环节(羽毛球、乒乓球)。本次比赛规则为团体积分制,我园教职工参与度非常高,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协作,通过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以及竞赛,使老师们开心快乐,懂得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心态是健康之本。

热情洋溢的王院长讲话

 

 

 

活力四射的热身操环节 

 

 

 

 

 

 

 

 

 

 

 

 

   激烈的竞技项目类,大家手拉手,心连心,游戏活动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大家踊跃参加游戏活动,努力为自己团队赢得荣誉。

 

   愉快的游戏环节,大家参与度也是非常高的,本次活动丰富了我园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使老师们开心快乐,懂得生命在于运动。

 

    轻松愉悦的自由活动环节,大家各自展现才艺,技能。

     此次活动我园教职工参与度非常高,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协作,通过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以及竞赛,使老师们开心快乐,懂得生命在于运动,阳光心态是健康之本,科学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娱乐活动,提升生活质量、管理能力和促进工作高绩效。通过活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和创造力,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现了我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