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园所动态>>正文
 
  
家园携手 快乐起航
2014-09-08 20:36  

      为了促进家园间的联系,让每位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理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3日下午7:00,我园全园小、中、大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各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近期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和学习情况、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并针对本年龄段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打破了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模式。各班老师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如:有的班级将幼儿的活动照片做成了PPT,让家长了解幼儿的在园情况;有的班级将早晨区角活动内容及材料展示给家长,不但让家长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内容,而且也激发了家长参与活动材料收集的兴趣。

 

 

 

 

 

 

 

 

      本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自主、和谐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幼儿园、家长和老师都在不懈地努力着,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的合力下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