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园所动态>>正文
 
  
情意浓浓,爱满中秋
2016-09-30 15:36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在游戏体验中了解、知晓有关中秋节的意义和风俗我园开展了“ 情意浓浓,爱满中秋”,的主题活动。

      在节日前期,老师就发动幼儿、家长一起收集有关中秋节风俗习惯的资料,让幼儿对中秋节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和幼儿一起进行中秋节主题环境的创设。

 

       活动当天老师组织幼儿观看视频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及传说故事。

      在观看视频的同时厨房叔叔阿姨精心准备了制作月饼的材料,今天我们要亲手制作香甜的月饼,我们一起看看小朋友制作月饼的手艺吧!

 

 

 

 

 

快来看看小朋友做的月饼吧!

          食堂叔叔也做了香甜的月饼给小朋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朋友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烤好的月饼了,我们这就去看看!

 

 

吃月饼啦!

太好吃了!

你想吃吗??

      这么多的美味月饼,当然要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了!那还等什么,快尝尝去!

 

 

     你一口、我一口,家长们开心的品尝着香甜的美味,享受着小朋友的劳动成果,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幼儿园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提高了对我国民族传统文化的兴趣,还让孩子们体验到动手操作的快乐、分享的喜悦,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团结、和睦的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