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幼教新闻>>正文
 
  
“忆念14之味,奏响15之歌”教职工文艺联欢活动
2015-01-04 17:07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园“忆念14之味,奏响15之歌”教职工文艺联欢活动隆重举行。歌声与笑声使园内到处洋溢着幸福、欢乐的气息。

      伴随喜庆欢快的音乐,晚会在《最好的未来》的开场序曲中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和《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节目让观众们倍感振奋;无伴奏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和舞蹈《黎乡笠影》展示出我园老师良好的功底,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人人参与,欢乐多多;诗朗诵《点赞》、《青春万岁》和《挚爱幼教、真情逐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充满美好期许与正能量;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欢乐的气氛中,在《新年好》的歌声中,在缓缓推进来的蛋糕前,大家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让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充分展示了幼儿园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才艺,更抒发出教职工们对新年美好的祝愿!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们深深的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在展示基本技能,拉近教职工距离的同时,更培养了合作意识,体现出了团结与协作的精神。

关闭窗口